close

 

 

2017/05/20(土)

DAY50

 

 

天啊瞬間在日本就待了50天!!!

完全不覺得已經過了這麼久啊

 

 

因為只能在おばさん家留到6月底

所以7月後失去住處的我這幾天都焦躁到不行

但幸運地前幾天很快就被我看到超便宜的學生宿舍 漂亮又應有盡有

但不幸地是中文工作人員這幾天休假無法立即回覆我訊息

前兩天又看到有一間被預訂走害我超級緊張

光是住處省下來的錢就不知道可以買多少東西 所以我一定要搶到這間啊啊啊

只好用破英文再次寫信預約看房

後來工作人員似乎被我感動到也驚呼我寄了那麼多信哈哈

終於順利在今天預約看房成功

 

 

宿舍在JR田端站

工作人員一邊跟我聊天一邊做嚮導

附近也是蠻熱鬧生活機能不錯的住宅區

 

看到實體宿舍空間後

遠比我想像的還要來的溫馨 床位也比我想像的大很多

幸好以前大一住過輔大文舍

所以再小的床位都不怕? ㄏ

 

今天周六 所以不少房客都留在宿舍內

嬉鬧的說話聲和飯菜香

頓時讓整個公共空間溫馨起來

房客們也都很親切 馬上就跟大家聊了幾句

讓我越來越嚮往住進來

心中分數越打越高

 

因為感覺再也遇不到這麼棒的物件

所以也立即簽約付了押金

幸好人生中遇到這種程度的大事我都是蠻幸運的

很快找到的房子 很快就順利搶到床位簽了約

而且仲介商跟我們學校也有固定合作

所以第一個月我甚至還能折價2000塊!!!

這一切真的是太順利了!!

果然天蠍座終於要開始旺了嗚嗚嗚

 

 

雖然想趕快住進去

但同時也希望拜託時間不要過的那麼快啦#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