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7(日)

DAY37

 

 

今天滿心期待

黃金週最後一天

要到人生第一次的女僕咖啡店

經過班上同學大力推薦以及好奇心驅使

老早就想去女僕和執事咖啡了XD

 

之所以來到新宿的女僕咖啡

因為さくら說秋葉原的比較醜XDDDD

(這件事說給つねさんとおばさん兩個人都笑死了

 

營業時間一到我們就衝進去

開店才10分鐘就陸續有客人進來

接待我們的女僕Peace醬 是店內NO.1兼副店長!!

果然沒多久我們一行人馬上就被萌到心動一直說可愛

明明是一群女生

 

除了我們大部分都是男客人 但是女客人也不少

果然連女生都會覺得女僕好可愛!!

我們四人各自點了套餐

套餐除了餐點 還附飲料、禮物、紀念照片

貌似點套餐的人都有動物髮箍可戴(雖然很羞恥就是了

不過看到鄰桌的大男生也戴了 那就...ㄏ

 

餐點送上來時女僕還要我們一起對食物施展變好吃的魔法

「美味しくなれ萌え萌えキュー」

OK結合動作做起來真的很害羞XD

不過真的玩得很開心哈哈

 

在食物上作畫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要寫什麼要畫什麼都做得到

我家女僕真有用?

IMG_5465.JPG

IMG_5467.JPG

IMG_5468.JPG

 

每道餐點出來我們一直直呼可愛

兩位女僕Peace醬和ひろし醬還很親切的跟客人聊天交流

語尾詞也一定是ニャー 還會帶著可愛的小跑步

天啊好可愛啊啊啊啊我的大叔魂崛起?

 

隨著價格不同 有的套餐還能讓女僕唱歌跳舞

現場我們就受別的客人的惠

直接看到ひろし醬的舞蹈表演

也太開心了吧女僕咖啡店!!!

 

離去前還與女僕們照了拍立得

照片上還有可愛的塗鴉和留言

天啊我是女生這趟都心動到不行

何況是男生啊啊啊

難怪去過的每個人都大推 因為我也要大推哈哈

真的超好玩啦 而且同時加深我想去執事咖啡的衝動!!!

 

IMG_5462.JPG

最後獻上今天的戰利品

女僕們畫的畫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