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04(木)

DAY34

 

 

為了兼具海賊王與德國啤酒節

今天的行程就訂在台場

以前對台場的印象就是數碼寶貝?ㄏㄏ

還有貌似是靠海很漂亮的場所

 

搭乘專為台場設計的ゆりかもめ線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的suica卡 真的到哪搭可以逼)

雖然已不再容易感動ㄏ

但對於第一次來台場

還是忍不住被眼前的美景給震懾

IMG_5312.JPG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台場啊啊啊

日本真的隨處都是美景

 

 

跟專注跑場次的さくら會面前

先前往富士電視台的海賊王展

富士1樓前廣場有許多攤販

貌似就是啤酒節的樣子?

但壓根不像 反而是日本幾個縣市所舉辦的活動

還有個小舞台 正有類似偶像團體的女孩們在唱歌跳舞(+宅男觀眾)

 

富士電視台除了特定幾樓展區或主題餐廳外

其他樓層都是嚴禁進入的

還有因為台場靠海 所以風又強又冷

好不容易快養好的喉嚨又要痛了 嘖

 

到了7F 找到紀念品店

除了賣好幾個動漫的紀念品外

還有富士電視台一些當紅節目的周邊

甚至還被我看到熟悉的綜藝節目廣告

IMG_5319.JPG

都要哭了心愛的嵐就是在這錄製的VS嵐

都看到這個了就好想巧遇他們喔!!!!!!!!!!

來富士電視台有可能會遇到藝人的傳言拜託發生在我身上好嗎???!!!

 

 

繞了半天找不到期間限定的海賊王四皇篇Big mom蛋糕島展區 連主題餐廳也不見人影

約定時間也到 慌亂尋覓wifi之際 瞥見了展區在25F 還要另外買票

OK我的心頓時變得跟風一樣冷(台場風真的超大

總之先去找さくら

但台場的網路實在可怕

連了將近一小時 電量掉了20%

最後連到便利商店的網路才順利聯絡到さくら

我們也拖了1小時多才順利見到面

沒有網路真是太可怕了

 

後來因為海賊王展要另外買票+怕さくら覺得無趣+事先其實已經先看過網友分享的照片

所以還是決定不是看展

IMG_5322.JPG

(只好補張富士電視台道別

改去攻略Joypolis 據說是台場著名的電子室內遊樂場

但是入場券超貴要¥4300 有護照證明可以減300

是可以只買入場券800就好 但是要另外玩設施的話就要另外花錢

所以還是買四千的比較划算

 

幸好さくら有帶護照 售票員也頗寬鬆

讓我們兩人都買四千的入場券

 

一進去就立馬衝さくら大推的遊樂設施

但是馬上就是要等65分鐘

因為失策 所以今天除了護照連行動電源也沒帶

好不容易遊樂場室內有網路可以連

我也不能放膽玩遊戲連網路嗚嗚

 

排隊等候過程中

附近有個大螢幕轉播旁邊的舞台區

當下寫說稍後會有BIGBANG的特別表演?!

啥啥啥是那個BIGBANG嗎?是那個有GD的BIGBANG嗎?

完全不相信但又一直盯著螢幕看

搞到都快沒FEEL玩遊戲了XD

想說如果真的本人要來那現場的人們也太冷靜了吧

最後原來是播放BIGBANG在T.O.P入伍前的大阪公演演唱會片段

OK FINE

 

 

第一個遊戲有所謂的G力

雖然玩海盜船之類的很討厭這種

但這個設施是站著玩的

還要邊踩腳下板子邊旋轉得高分

所以其實我都在認真踩板子 雖然有點暈但真的很刺激好玩完全可以接受

最後沒玩到9千分 至少也7千分 還是四組內的第一名!

 

為了回本

就算每個設施到要排30分鐘~1小時以上

我們還是就這樣玩了6~7個設施

其中一項設施是音樂遊戲結合雲霄飛車

因為太有趣我們還玩了2次

音樂遊戲有點像cytus要打節奏 還有分數排名

賭上cytus玩家之名我和さくら完全不能認輸

而驚喜的是 音樂居然是BIGBANG的歌 還有MV可以看!!

邊玩遊戲邊超嗨的我們不停手舞足蹈

雲霄飛車開始衝時還捨不得抓把手XD

 

第一次結果不知道為何我居然四人最後一名

但第二次玩我成功爬上第2名

而さくら一直保持第1

不愧同是cytus玩家 嘖嘖

 

1F舞台前一直都有節目

途中有二次元的演唱會

就看到真的有不少粉絲拿著螢光棒在前面應援

IMG_5327.JPG

還看到有女生認真害羞的場面

但對不起我真的不懂冏

 

遊戲場內有不少VR的遊戲

但我們死也不會去玩

因為畫面不是恐怖人偶就是被殭屍追殺

我們才不要被虐呢宣傳片裡都看到大家尖叫到不行了

對啊我們就是孬怎麼樣

 

印象深刻的還有就是去玩了頭文字D的賽車遊戲

因為さくら腳快炸了 所以我們就沒分開玩

而是我坐在駕駛座飆車 她坐助手席

沒有足夠的自信 所以只敢選最簡單的初級

但這遊戲不會讓你轉過頭而逆向行駛(因為我很容易犯這種錯+路癡看不懂地圖

所以遊戲一開始就直踩油門往前飆

さくら本來想坐著好好休息 卻被我嚇得死抓的把手尖叫

最後的最後我超越了電腦順利在終點前贏了

但さくら卻呈現腳軟狀態 直說以後絕對不坐我的車XD

 

 

來到漂亮的城市我們卻躲在室內遊樂場玩好像很糟糕?

連本來的啤酒節也沒去參加哈哈

但是真的玩得很開心也很累

晚上出來要前往車站時

倒是的確被台場的夜景擄獲了

IMG_5335.JPG

還能看到遠遠的小小的東京鐵塔

鐵塔依然是藍色與綠色的光芒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橘色的東京鐵塔呢?

不過冷色系也很可愛就是了

 

夜晚的富士電視台也很Q

IMG_5330.JPG

 

 

好喔又成功攻略一個都市囉#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