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4(月)

DAY24

 

 

今天在學校赫然聽說明天是サブリナさんの誕生日

於是下午緊急提議到竹下通買禮物

隔了兩天再次來到原宿XD

 

本來想要找漂亮的項鍊、頸鍊之類的卻完全找不到合適的或是太貴

後來決定送進擊的巨人周邊好了XD

然後就從原宿改成池袋

再沒有就到秋葉原算了哈

 

再池袋跑了好幾家アニメ店

還被我發現暁のヨナ的大攤位!!!

IMG_4948.JPG

我簡直快要感動到哭出來

日本隨隨便便就能買到全集

台灣到底有什麼好斷貨的???!!!

(攤位目前主推シンア)

 

 

最後與さくらさん合買一台超炫的3D效果時鐘

可以看到帥氣的兵長歷歷在目

 

但我要送パスカルさん的臨別禮物卻遲遲沒有下文

後來在A-COS找到超適合的皮手套 但實在太貴惹嗚

期待明天的カラオケft.誕生日パーティー

 

購物行程結束後

就和パスカルさん一起到他最愛的水煙吧XD

以前曾在泰國嘗試一次 因為太有趣了所以這次真的很想再次體驗看看

點了他推薦的ダブルアップル

然後兩人像在吸食鴉片一樣沉浸在水煙室裡XD

 

 

大概10分鐘過後

整個氛圍和空氣中瀰漫的氣味

讓我整個人變得超想睡

但還是努力跟パスカルさん亂聊 認真撐了1小時半ㄏ

最後還由パスカルさん請了這攤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です

只是身上和包包都是水煙味

 

 

回家後,つねさん再次來家裡拜訪

晚上家中難得地熱鬧

因為晚餐吃不多所以一直覺得有些空虛ㄏ

結果晚上11點多居然開啟義大利麵消夜大會

要不是因為太晚 我連啤酒也會跟著喝XD

由於實在是太不得了的時間

只好以讓兩個大男生嚇到的速度早早吃完開始等消化

本來就累到不行 還要硬撐到很晚才肯睡

すごく大変ですwwwwww

 

夜裡,つねさん請我聽四首歌曲作品

完全原創的曲子就這樣copy到我的電腦

4首作品完成度都非常高,曲風輕快 爽やか!

結果隔天早上一問才知道 約莫下半年即將在市面上發售

雖然不是全國 但已經非常厲害了

天啊跟我一樣的歲數 現在已經有這樣的地位了

而且這些歌曲除了家人和我以外 完全沒有對外公布 沒有其他人聽過

我的天啊實在太令我受寵若驚了

被這樣接納的感覺好時尚也好令人開心喔###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