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9(日)

DAY9

 

在進入正題之前

請允許我宅一下

本來已經心死差不多想說再抽不到就要立馬刪遊戲時的今早

(還是再度滑手機滑到睡著就這樣停在遊戲畫面然後早上剩30%的狀態)

IMG_3978.PNG

終於抽到只有再超激季限定中才有的超激激激激激激激激神角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要另一隻牙王ㄏ 肖想他超久

好吧只好繼續玩下去?

 

可能因為聽說昨天吃麵包的慘樣

今天飯桌上又出現了好吃的飯菜

太感謝ひばさん 雖然本來打算去排一燈拉麵算了ㄏ

然後今早也總算跟きょうへい心平氣和地面對面坐下來一起吃飯(嗯?)

きょうへい完全就是超年輕的長相 甚至說是高中生我也相信

而且跟つねさん一樣 兩兄弟都好瘦 細い!

後來きょうへい給了我沖繩的土產

IMG_3980.JPG

想不到能再吃到它 這個真的很好吃!

沖繩必買 而且真的到處都有

いいな ひばさん的三個孩子都各有所長 興趣也很廣泛

見多識廣的經歷每次都能讓人嚮往憧憬不已

雖然直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我人已經身處嚮往已久的日本了ㄏ

 

今天下午為了不對不起不出門的罪惡感

只好埋頭開始唸書背單字

中文裡是同一個字 但是日文的表現詞寫起來就完全不一樣

動名詞的不同 還有表現的方式和狀態 整個直接就是差很多

還因此被ひばさん強烈建議回國後一定要立馬去買辭典

學日文沒有辭典絕對不行 絶、対、ダ、メ!!!

的確 辭典反而比單字本讓我翻得更勤快

 

幸好下午被我迅速攔截到消息

今天是東京ターワ ワンピース展真人LIVE秀現正劇目演出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要換別的劇目了

所以今晚8點 YOUTUBE 即將會有直播!!!

啊啊啊太爽啦太幸運了還省下¥500(現場若想看第2次要再付500)

 

準時坐在電腦前打開直播

天啊超順暢超清晰重點還有運鏡的切換!!!

直接看到演員的特寫嗚嗚嗚嗚嗚

還被我發現有演員不一樣(還是我們那天看到的羅賓比較美)

因為有切鏡頭所以演員的定格和表情能看得更清晰

在現場看忙著拍照忙著追逐每位演員感覺完全看不過來

但是用電腦看能清楚看到全場 重點人物還有特寫

照片拍起來反而比當天在現場看還好(?

對我一定是瘋了對著自己電腦還瘋狂拍照

IMG_3982.JPG

為了畫面的呈現我還特地關燈

鄭重推薦喔 用電腦或電視看電影關燈比較好

 

IMG_3987.JPG

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太會拍了感謝攝影師感謝導播

定格動作表情拍得清清楚楚

羅真的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聽到現場觀眾超捧場

可能是知道是最後一場吧大家都很嗨

而我也順利地再次看了場精彩感動的表演

 

日本真的很會欸 直播結束以後影片迅速就消失下架

現場一樣不能錄影 大家一定要到親身體驗真實的聲光效果喔

粉絲們絕對會有滿滿的感動

 

休息了兩天 明天又要再度早起擠地鐵上課

真的已經捨不得課程的結束了

雖然對於我是「海外留學生」的身分還是有強烈不真實感

因為這種名貴的詞對於我這廢魯摳宅實在太遙遠

但我現在的的確確就在這陌生的國外

真 真 實 實 的 我#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