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03(月)

DAY3

 

今天終於迎來留學的第一天課程

我的語言學校離JR車站爆炸無敵近

但一大早的出門時間完全就是上班巔峰期

車廂內被擠得水洩不通連扶都不用扶

一早進教室時就是一臉被嚇壞貌

首先就是要考試分班,測驗每人程度

最令我驚訝的不是一堆台灣學生,也不是一如既往的被大姓包圍

而是明明我只正統地學了一年日文,卻被周遭人認為我是程度最好的

天啊結果口說面試時直接被打臉ㄏ

雖然看到有人真的完全不會日文有令我安心一點哈

IMG_3288.JPG

正式上課後就只能用日文對話!

 

結束半天課程後

就在水道橋體驗了冷蕎麥麵

IMG_3294.JPG

もりそば

中午炎熱天氣吃這個剛剛好!

 

下午坐了好久的車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日劇取景名勝~橫濱

自從看了世難後就無比嚮往此地

尤其夜晚的橫濱百萬夜景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IMG_3299.JPG

IMG_3308.JPG

先行前往山下公園

響應綠化都市,到處佈滿了各式種類的花朵

還有已經相繼盛開的櫻花

和煦的陽光慢活的氣氛

讓人不禁默默決定以後養老一定要在橫濱ㄏ

整體氛圍真的很舒服!

 

IMG_3321.JPG

超大的日本文化遺產「冰川丸」

屹立不搖令人肅然起敬

附近還有新人佳偶正在拍攝婚紗照

兩天下來已經看到兩對了~

 

再來一樣是橫濱名景點--紅磚倉庫

IMG_3334.JPG

沿路經過的景象每一瞬間都好美

IMG_3335.JPG

 

紅磚倉庫內活像松菸一樣,都是文創商店和餐廳

可想而知價錢當然ㄏ...

 

再來前往必遊景點-COSMO WORLD

據傳全球第一計時摩天輪

IMG_3336.JPG

IMG_3349.JPG

樂園基本上是無料入園

想玩什麼設施就花錢買該項票券即可

認真覺得台灣應該跟進

IMG_3351.JPG

看到實品リーダー在劇中約美咲約會的畫面啊啊

 

整個樂園,包括摩天輪、雲霄飛車等等

全部的配色真的很可愛很Q

早已不是少女的我也不斷因此驚呼連連

IMG_3356.JPG

再一張世難中鮫島社長的公司~~

 

因為考慮到隔天還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只好見好就收、萬般不捨

都來到了橫濱居然無法看到情侶必看日劇必拍的無敵百萬夜景

真是太扼腕了三個月內一定還要再來一次!!!

 

 

雖然回程路上迷路了好幾回

走了要2萬步

但是今天感受到休閒自在的橫濱步調

真的是令人流連忘返

綠化都市的措施也讓城市變得更加美好

獻上今日最喜歡的造景,結束第三天~

IMG_3343.JPG

 

 

明天早上馬上就知道分班結果了,ドギドギするね!!!!!#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