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6(土)

DAY36

 

 

今天行程是去紫藤花一樣很有名的龜戶天神社

因為龜戶離新小岩電車只要5分鐘真的很近

所以出發前就盡量摸哈哈

 

因為是期待已久的賞紫藤花

所以出門前又再看了一次巴哈神人:重度言葉控 的文章

感謝他的貢獻我才能得知這麼多彩蛋(下跪

本來就很沉醉於言葉之庭

透過他的解說讓我更加愛不釋手

在精闢的文獻輔助下

因為言葉之庭的關係而變得喜歡嚮往紫藤花

本來紫藤花就是浪漫愛情的象徵

透過新海誠筆下呈現出來更增添文學美

傳送網址: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40077&snA=1074&tnum=13&subbsn=4

 

 

出了龜戶站跟著布條或人群走基本上就能走到龜戶天神社

連車站外的地圖都把龜戶天神社用紅筆圈起來ㄏ

沿路的地磚還有紫藤花的圖案

IMG_5439.JPG

IMG_5440.JPG

 

 

來到了龜戶天神社

明明已經過了滿開期 遊客還是驚人的多

正式觀賞前還先去買了號稱台灣來的珍珠奶茶

OK超難喝好想投訴 因為事後我和さくら都身體不適= =

 

雖然水面上已經有一大片紫藤花瓣

但是依然垂吊在花架上的紫藤花還是很漂亮

我終於看到本人了好開心啊啊啊

超殺容量和電量的心頭好

IMG_5355.JPG

IMG_5368.JPG

IMG_5384.JPG

 

你有被紫藤花甩過臉嗎?

對就是那麼多 被花甩巴掌我也很開心

 

從花架下還能拍到遠處的晴空塔

是絕佳拍照地點

IMG_5393.JPG

 

 

龜戶天神社貌似是保佑考運的神社

繪馬上幾乎都是祈求考試順利的文字

神社也香火鼎盛 參拜人潮排了一大長龍

 

很快速地逛完一圈

不知為何原本很文藝的行程變成去找動漫二手書XD

因為前一天自行到了神保町古書街尋過的結果

發現那邊都是認真的古書

而適合我們的則是Book-off 的二手書

啊啊啊好想收藏言葉之庭的公式書啊

到底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Yanki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